也许
我没有办法很好的把这件事情写出来

最近
很在意例外
我觉得
事情总会有例外的
一定会有的

可是
妈妈娘家那里的事情让我在想~~~

表嫂去世后
ah ket表哥就流连那些场所
认识了不少女人
然后
现在跟这些女人在一起
好像是中国的吧

而且
都不顾家里了
二舅母
不是他亲母亲
亲母亲跟别人跑了
所以
他恨
她生病
他没有给钱
二舅父很惨
老了
ah ket表哥也没有给家用
然后
孩子们没有钱升学

可是
他们很护着ah Ket表哥
不知道为什么
可能受父亲影响多
因为母亲去世了

那天
大年初一
听到后面大吵大闹
才知道
ahket表哥要出门
然后三姨妈看不惯
三姨妈都是有话直说的
她说:你都没有顾家里了!
他恼羞成怒,噼里啪啦骂了一堆
我们在前面的都什么都不敢讲

二姐说
贱男人
她很激动
很像文聪
属于激进派
她说:你没有看我从头到尾都没有叫他们么?
她说:他们
讲的不是三姨妈和ahket表哥
是ahteng表哥和ahket表哥

Ahteng表哥是ahket表哥的弟弟
这个更加夸张
本来是看起来好好先生/
很顾家
每次看到他都是好男人
对表嫂很好
对孩子很好

结果也受不住诱惑
离婚了~
几个孩子现在跟他
也是很少回家

表嫂一向来都很好啊
四舅母就讲
女人还是要存一点私房钱比较好
离婚后就什么都没有很惨
邦顺哥的老婆-表嫂她讲应该说要有自己的事业

四舅母就讲
女人分成两种
ahteng表哥的老婆就是太省了
什么东西吃不完就自己吃
结果没有保持身材
然后老公就变心了
另一种女人就比较好
懂得抓住男人的心
男人在外面常常接触那种场面
诱惑很多

邦顺哥就反驳讲好像不是这个原因
他也是常常去那些场所啊
然后也是酱

我看邦顺哥真的很好
他很疼他老婆
其实佩雯姐姐也是身材走样了
生了孩子后也是变老了很多
可是邦顺哥还是很疼她什么的
还会打情骂俏

邦顺哥讲的很对
很多时候是男人心里的问题
结婚的时候
就应该已经知道
容貌身材什么的
应该都会改变的
尤其是生了孩子了过后
女人特别老的快
所以~~~~
为什么不做好心理准备??

连ahteng哥之前看起来那么顾家的男人
都会变
难怪
一大堆人
都吵着说:不敢相信有例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