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pekcek

每次这个时候
就会开始生病

然后
新年的时候
就没有办法好好吃那些肉干年饼

哎呀~

真的每年都要这样咩??

教书还真的牺牲很多

今天无意间听到老师们之间的谈话
有个资深老师安慰到另一个老师说:我们付出的已经够多了

我知道我也在付出.....
但为了什么
为了谁
有时也会迷茫

=====================================================================================================================

好久好久没有在那个地方看风景了

今天
喉咙痛

去到那个桌子旁
看看风景

想起一些事~

经过的文8班长文豪
还说:在这里搞emo啊?

我只能说没有

只是突然觉得
人事已非的感觉
为什么我常常有?

====================================================================================================================

回到办公室
雪仪说好的spaghetti就在桌上了
IMG566
很感恩
真的很棒

有时会在想
如果有这样会做菜的女朋友
真的会很好

想罢了....不用本钱

====================================================================================================================

“可能你不够白痴”

是....也许白痴点
就会有黏上来这样的回应吧
也许傻一点
人人都喜欢~

人....总喜欢看到人家白痴点
会弄自己心情好

那~我就白痴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