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今天是个大阴天
早上去到学校
门前塞了许久

还好没有迟到

但是
挺多人迟到的

还挺喜欢这种天气的
好凉好凉
空节的时候
就在办公室外
看看风景
吹吹风

好喜欢吹风的感觉
真的喜欢
头脑是放空的

结果对面有个人大喊:文龙
转过头
发现是JY
她应该是要去上联课
又大喊:不要emo!

这个时候
是没有emo的
纯粹很老人而已

之后走向办公室
才发现紧松老师也是在吹风
进到办公室
发现景正也在窗口旁
享受着吹风

突然觉得我们都好老人

==============================================================================================================

联课时间
还挺忙的

忙着培训老师
忙着教他们backup and restore

忙到没有时间吃

后来去文1
他们在布置
来支持
顺便拍拍照

还好有繁轩的爱心炸鸡饭
他今天回来
看看自己的团体

繁轩这个人
从一开始看到的吊儿郎当
可能经历多了
现在也不一样了

得到两种饮料
菊花茶和一瓶不知道是什么的(还挺好喝的)
185433_10151678279423146_1791193724_n
感恩

也不知道怎的....是接受到太习惯了吗?
有点不喜欢自己的“理所当然”的感觉....
感动怎么理我越来越远了?

=================================================================================================================

冲去商学会的会议乱哈拉
已经不是顾问了
还像个顾问这样

好棒
他们真的好棒
我没有做什么事情
他们的整个结构什么的
计划什么的
从0开始
全部自己慢慢慢慢建构
组织起来

做事也有商量
很棒的沟通
开会的时候
严肃中又不失幽默
我才另一旁的女童军应该很羡慕我们吧
(也许是我自己自我感觉良好)

看着他们....都好不舍

学校很不好
想专一都不能
班级每年换
学会也没了....
每年归零是做莫?让我们领悟“一切是一场空”的道理?
我都不会了咯

=================================================================================================================

4点多左右
载着几个男生去国光

途中的电话接通
另一方传来熟悉的声音

其实
还蛮好听的... 那把声音
好久没有听到了

在放他们回国光之前
车上播到了这首歌

《指望》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怕不怕被拒絕 怕不怕被省略
你怕不怕被淪落在宿命中妥協

當真愛宣告從缺
驕傲的玫瑰正一片一片枯萎
儘管你抱歉 懺悔
真心一旦墜跌 就不能飛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點頭就能挽回
快樂或傷悲 沒什麼分別
心碎到終點會迎刃而解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別指望我諒解 別指望我體會
愛不是注定要填你的缺
太多的是非 來不及杜絕
更不想依戀這殘缺的美
殘缺的迂迴


还真的有不少回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