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第二節課
慧嫻就準備了nasi lemak給我

很感恩

雖然
她是因為那天
在吃飯的時候
她說她忘記帶錢下去
然後又想要喝100plus
所以
我後來就靜靜的
去水檔買100plus給她

我說請她喝的
不收錢

後來她說:那之後我請你吃東西

我說:好啊!

但是
幫她買水
是因為我看到她
我覺得她也是很痛苦

還記得

她是我遇過最好的班主任
by 李筠

對咯對咯~她真的很關心我們~很細心~
by jiamin

她帶到哪一班就很愛那班的
可是她去年好像不是很開心~帶到那班
by 李筠

那時
就已經覺得
她應該也是很辛苦
所以
盡人事
買個水,又不用花什麽錢

教書
就是那麼容易陷那麼深吧??

==============================================================================================

文1的學生問:“老師!就真的一定要把老師和學生分得那麼清楚嗎?我們不可以像朋友一樣嗎?”
戴景正名言:我把你們當朋友,但是你們要把我當老師

他說:如果學生也把老師當朋友,很多東西做不到

今天
在文6
看到他們聚賭
那我應該站在老師?還是朋友的立場?
誰可以教我?

雖然他那麼說,難道你們會認為他真的有把你們當朋友嗎?
開始覺得戴景正好像是對的

但是
我堅持著

可不可以不要讓我變成傳統老師?

=====================================================================================================

孩子--梁文音

抽出一些時間整理凌亂的房間
試圖去還原這段時間我的改變
你總是說我像孩子
固執韌性 卻總讓你擔心掛念

我和你就好像身在地球的兩邊
各自維持著一種安全禮貌範圍
好聚好散 誰為了誰
我很倔強 連我自己都很討厭

說愛我的那一天 你疼我像個孩子
離開我的那一天 卻要我更成熟點
我學著不掉眼淚 我可以獨自表演 也無所謂
我的天真 你看來多愚昧

你轉身的那瞬間 我恨我像個孩子
為什麼口是心非 逼自己想開一點
我不要你的抱歉 只想問你心理面
你還記得 孩子氣的我嗎



很多人都是這樣的啊~
愛情是個騙局

===================================================================================================

最近心情很郁
需要爬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