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今天的天空有点蓝

早上去到学校的时候
在电脑中心站岗
看看有没有老师来学backup and restore
结果没有
不用紧
因为还挺有收获的

新娇老师
帮数学组一个大忙
总算在moodle里打数学符号
可以容易的多了

还是觉得女老师...应该说女生都很强大
又要顾孩子
照顾家庭
又还需要兼顾工作

简直像超人

问了问她的作息
又也是跟上次遇到的英文老师一样
每天像打仗一般
好夸张啊
厉害
佩服

==================================================================================================================

只是今天
在文5

说了自己不想说的话

我不知道他们怎么想

很多事
就是觉得应该去做
就去做了
也没有想太多

不管了...

如果真的明白我要表达的....
就是会明白
不是吗?

===================================================================================================================

我的天
我被打败了

今年第一次试的
两节课竟然都不在上课
在fufit

一向来重视考试范围的我
今天是怎么啦?

高二老师里面
我教的
变得最慢了的

一向来殿后的景正
都比我快

完蛋了.....

搞什么飞机啊?

一切顺其自然吧~
^^

又说了好多好多
给予的一些心理建设
希望对他们受用吧....

===================================================================================================================

觉得是对的
就是对的

曾经一开始也是常常准备糖果,巧克力,咳嗽糖
后来引发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就不做了
今天又做了
因为重承诺

今年
可以不要风风雨雨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