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电脑左边放着一张琬仪之前在去年送来的生日卡
写着她独有的“呦呼”
蛮怪的一幕

===============================================================================================================

今天
还真是
没什么事发生

唯一让我比较有想法的是
在回家的路上
上highway的时候
看到飞机低空飞过

想起一个人
想起丽晶
想起那段时期她硬着脸皮地主动找我出去
说着要去看飞机
说着要晚上去看风筝
之类的

那段时间
她也还算蛮努力的了

算一算
也好久没有联络了

很懒惰
什么都懒惰碰
尤其是电话

好可笑
facebook上一切都好可笑
原来让人注意我本来就很厉害
只是之前有段时间
不想做
想静静看人家做什么而已

好好笑...真的好好笑
原来每句话后面都加“哈哈”大家都喜欢

=====================================================================================================================

当你脆弱的时候,我伸出温暖的双手,给予支持
当我脆弱的时候,你拍拍安稳的肩膀,给予依靠
这就是朋友

人家脆弱的时候我都可以接受,给予支持
但自己脆弱的时候人家可以接受吗?
那可不一定!!哈哈哈

真可笑啊
多数的人只能接受人家完美的时刻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