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IMG292

今天在监读的时候看到这个
就把它拍了下来
嗯~我只是不想失去每一刻
想去珍惜每一刻
不想像这句话说的
等到变成回忆了才知道它的价值
很好的一句话

我错了吗?

=====================================================================================================================

今天是1018
是小凹的生日

生日快乐
祝你一切顺顺利利

내 소중한,생일 축하합니다

可恨
自己连生日礼物
都还没有买好

这次真的没有酱多时间

很多东西还没有弄完

还好我们不知道几时才会见面
在见面之前买都还来得及
每次都是酱......

上次送她那些年的书本
她好像不是很喜欢,看不到一下子吧
这次不知道要送什么
衣服我又不怎么会选.....
好想找人陪我去选..........又不知道可以找谁了.......

================================================================================================================

今天是yoga生日
刚好跟小凹一样
很容易记

我尝试笑着去

本来想在文8待一下等到监读时间到
后来发现嘉嘉不在
他们说她上楼去找yoga
我就特意上去了

吃了块怪怪的酒精tiramisu
天啊
从来就没有吃过那么难吃的tiramisu

生日快乐

假装着快乐的祝福

可能不用担心周围的人怎么说
反而可以很主动....

=================================================================================================================

最近心情比较平淡
发现
一直听很悲的歌
就会一直悲下去

在车上也开始听回英文歌
以前听的英文歌
以前那种无忧无虑的时候听的英文歌

听着听着
心情会比较好
想起以前那种单纯的快乐

最近也发现IU的youtube video


很开朗的一首歌
虽然是翻唱的

还有和郑容和合唱的lucky

郑容和好像是惠萍喜欢的偶像

我想像以前我们讨论着superjunior啦,IU啦那时酱
我记得当时还和慧慧分享
IU版本的“七年间的爱”
想像之前那样,上前去,share给她
可是都好像不行了......
悲剧
惨兮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