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昨天又遇见annberlynn和阿栋
不错
跟他们说说话
我喜欢

就~感觉就很像是同一个阶级酱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越教越不能和大家同一个阶级?
是自己太在意吗?导致反而更做不到?
自然点,反而能做的到?

我都不知道为什么

一起吃午餐
抛弃一向来的老师“饭友”们
也不知道他们怎么想

但是就是知道
他们不会怎样
不是吗?

听到annberlynn说
她要去考空姐
很为她开心呢
我真的很为她开心
她往她自己想要的去
勇往直前
很好啊!

=================================================================================================================

吃完了过后
刚好已经下课
所以就回图书馆
但是人多
我们三个走散了

看着他们已经走在很前面
我赶着走向前去追上
然后在事务处面前
看到她们一bong人经过
笑脸迎着,想打招呼
但是只有康怡是有回应的

我不知道我们怎么了
见面了像是没有见面
唉~
为什么会这样?
痛心

=================================================================================================================

在图书馆
又教教教
教到上课

很棒啊大家
都在努力

=================================================================================================================

下午补习

四个人
紫蕙,心韵,爱琪和我
又在路上一直谈一直谈

我喜欢这种感觉

可能遇到的事有共鸣?
就刚好的缘分

==================================================================================================================

我都不明白为什么
为什么会无言以对?

我很没有毅力
最近见面我都不会像之前有一段时间那样
觉得害怕

还是会害怕
可是怕的是自己

怕自己又向上次那么狠
转身就走
想着完全不去理

在想
如果是以前的自己
才不理呢......
不会去在意........
以前的自己一定会想:朋友罢了吗~我大把
这样的自己
现在看起来,都觉得够....怎么形容........无情?

===================================================================================================================

“只对值得的人敞开心里那一面”
怎么语气有点像丽晶啊?

呃~谁才是值得的?

10月18要到了
11月1
11月4
11月21

好烦哦

怡清去年的生日其实就有点想送了的
今年是不是应该送一送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