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4/10

不曾体会女生的细致思想
怎么真正体会背后的感伤?

今天在监读之前
去分了分习题纸
拿到的监读名单
里面有二文2的人

挺亲切的
因为这次考试
第一次监读到熟人

进去之前
本来跟他们哈拉一下
哪里知道
门外站着捷敏
好像是要找惠仪的

也许很多人根本没有发现
但是我马上就发现了
她眼睛泛泪

杰升那个傻子
就~又是个典型男生
还在那边拿着习题纸说:那个highlight老师看到了.....噼里啪啦那边乱High
我就跟他说:你察言观色一下啦哇老
他才发现

不懂安慰
以前有一段时间很厉害安慰
现在真的不懂安慰

女生的思考模式
女生的思绪
真正经历
才会有所了解
有所体会

就像捷敏说的:这种事怎么安慰

也对.......

有点同情大喇喇的男生
也有点羡慕大喇喇的男生

=================================================================================================================

监考的时候
遇到那几个初二的女生

有点想把她们拍下来

很搞笑的
一直围着我噼里啪啦讲个不停

“老师你看,我的男朋友!”
一直那边拼命讲
好像在比谁讲多酱子

年纪小
真跳tone
一下子又讲讲男朋友
一下子又讲等下考试作弊不要抓

频率好高哦

嗯.....带过她们好几堂课
说故事,搞笑,全班给我弄到笑翻......


好像都是喜欢舞台的那个
而不是喜欢真正私底下的那个

大姐说:你做老师就好像明星酱

好咩?
我不觉得好........
很多事都被放大来看

舞台的自己
站在前面的自己
备受瞩目的自己
我不喜欢

试问有多少个明星
背后是跟在舞台上的自己
真的是完全一样的呢?

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监读的时候
也需要搞笑==

===============================================================================================================

不知道为什么自己那么狼狈
很显

上课也是赶
作业也改到很赶

补习也还在赶

我的天
是补充过多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