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也是很忙

哇老
為什麼最近的我
就這麼忙
可是
我真的記不起我忙什麼了~~


======================================================================

今天也是非常重要的日子

今天是我生命當中,除了媽媽以外,很重要的女生的生日
小凹生日!!

我很慚愧
竟然連禮物都沒買

真的失敗

因為
我真的沒有時間
而且
我想要買的禮物
不知道在哪裡找的到~~

天啊~~~

怎麼辦??

還是在懊惱

看到了久違的晶晶

還有一尾和國威

最後
當然也看到了小Audi
他也可以叫成小凹~~哈哈哈哈啊
小凹駕小凹~~

====================================================================

寫部落
就不怕人看

怕人看
就鎖起來吧

這就是我

那天
我跟cindy說:你的部落弄到很漂亮叻
她說:謝謝
然後她就問我有沒有部落格

我說
其實
如果有部落的話
不難找的
你上google search那個人的名字或者他周圍人的名字之類的
你就找得到了

其實
放上網的就不是秘密吧

只是
我其實真的只是把這裡當成是日記醬而已
我怕自己忘記

而且
自己有空看回去的時候
很有趣
好像在看別人的故事這樣

但是
人多看也是有壞處的
有些日記是寫給自己看的而已
所以
就鎖起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