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2/10

破表了
没有试过那么down
那么depress

真的

今天
上了一节课了过后
就去请假回家了

和妈妈还有文聪
去到医院

她还是那么乐天
像个小女生
噼里啪啦讲个不停
讲着那个病房她偷听到的凄惨的故事
又夹杂着搞笑的语气
好久没有看到她
好怀念乐天的她

可是看着大姐
血一滴一滴的流

我真的心痛
痛到整个就晕
差点晕过去

好心疼她

============================================================================================================

“不觉得会以后会遇到这样的朋友”
也许吧
但是
就算真的以后遇到
你们反应也不会那么大了
第一,遇过我了
第二,长大了就知道很多事情真的长大了过后很容易做到

就比方说各个都考到驾照的话
就会很容易on很容易可以想组织去哪里就去哪里
能力大了就觉得很轻松了

我们就像一个年纪很小的小孩,一个像年纪大的大人
小孩世界还很小
大人只要随便买一个雪糕给他
他就高兴到爆,觉得是对方给很多
有一天
小孩无意间随意地不懂在哪里学到
学会关心,说:我帮你按摩!
一般大人就会觉得:哎呀,这个小孩不知道哪里学那么贴心啊
就念头就酱闪过
但是我比较不同,我会认为:那么小年纪,世界那么小,这个努力应该是他的全部,很尽力了
所以会觉得窝心

只是
“那层隔膜”
好像很难解开
这不是我能解开的

可是我觉得只要大家排除阶级,排除亏欠
就能做到

其实我两样都做到了
不觉得亏欠了

但是
你们做得到吗?

很巧啊今天
两个我都遇到
一个看到背影,脚步沉重
一个下楼梯遇到,眼神涣散

下楼梯的时候我很想快快乐乐走上前
若无其事般给予关心
问:你怎么啦?怎么看起来显显的?
可是不敢
因为人家会觉得有压力

弄到我
连招呼都慢了

===========================================================================================================

这篇日记的心情
是因为大姐才低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