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3/10

IMG220

最后那句
“我最棒的异性朋友”

原来我在她心中
那么重要吗?

今天早上
驾车的时候
一直想起这张生日卡

昨天晚上才真正去一个一个生日卡去看
才发现到的

我有那么好吗?
需要把我放到那么高的位置吗?

结果我当时逃开!!
我到底错过了什么!!!!!???

我说:可能要好自然就会好吧,就像你和我酱
丽晶说:可是不好的日子很rugi啊
我现在可以理解她为什么酱讲了
为什么大家要绕了一大圈回来?

=================================================================================================================

“因为你太好,我觉得我根本不值得你酱”

其实我也有过这种感觉

逃开,我也有过这种感觉

阶级,我也有过这种感觉

压力,我也有过这种感觉

亏欠,我也有过这种感觉

累,我也有过这种感觉

请问每个感觉都有过
每个感觉都体验过
要怎么中立?

昨天晚上
听了听二姐的朋友经
发现
其实就是那样啊
就一方付出一方接受
也许一方认为自己付出很少
但是对方已经觉得很满足了啊

她说:怎么可能付出会平等!不可能!一定不平衡的啊~

她说:做莫要亏欠勒?

她说:当时,阿Ong这个男生,知道我的physic不会,也是特地打电话教,还是教不会就叫别的朋友驾motor载他,冲到家里来了啊

我有录起来
真的很棒的谈话

里面有很多道理
原来我们遇到的问题根本不是问题
心态一改
就没有事了

==============================================================================================================

依慧也还真是一个很会关心人的同事
“你姐姐怎样了?”

旖萱用很关心的眼神也问了同样的问题
所以这就是为什么
我也很早就把她放在facebook close friends里面
成为那20多个里的其中一个

==============================================================================================================

慧欣今天在文2
特地把我叫去

用很腼腆的手势
做招来的动作
嘴巴不发声,做嘴势:来~

我就过去了

她今天是寿星哦~

打开一大盒零食
让我选
我不选巧克力,担心伤喉咙
就选糖果

她真的是~越来越照顾我
有东西就想分享给我....

我其实也想不通我哪里
做了什么
让她有在意我啊~

对了
今天还有沁妮生日

两个都处女座
生日快乐

也是今天才知道沁妮的一些事
从另一个观点看到她

============================================================================================================

头重脚轻

我又有点没有力解决了
好累
好烦

只是在等那个心情
等平淡的心情出现
就能像昨天下午那样
突然能够像丽晶讲的,把自己抽离出来
就看得比较完全了

原来丽晶比我还早知道什么叫做朋友
我也是最近才知道什么叫做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