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3/10

够力
大姐入院了

上个礼拜
还说可能会是蚊症

然后
医生说只是普通的感冒
给了感冒药
就吃药
就好像好了酱

昨天
突然又发高烧
就入院了


在想
要不要明天请假去陪她

=================================================================================================================

心情严重不好

可是脸带微笑
尽量不显示出来

是丽晶说的
“记得要微笑”

每一次有Line
就会提醒我一次

“只是不好意思在你需要的时候不在”

就像她讲的
她做到了
她尽量把在意,感受说出来
不明白就问
不了解就问

她也说过:就是不了解才要继续了解

我没有觉得我需要的时候她不在我不开心
而且
怎么可能24小时online啊?

================================================================================================================

很烦很乱

我要学会尽量不去注意每件事

昨天的我
注意到丽晶有来教学楼
看到她的背影
我肯定是她

也注意到惠萍和慧慧好像又有很多话讲
一直在一起了
下课也在一起
在班上也是

=================================================================================================================

每天很显

依慧说:如果你真的每天起来,有很不愿意来学校的感觉,也许就是真的想辞职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