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和小凹出去
还有一尾

详细情况不多说

小凹已经懂了的
还跟她说了几乎全部
可是我不懂要怎样重新跟一尾解释
就也现在比较平静了许多
就也没有想要再分想的意思

晚上回到家
上网
遇到靖婷
跟她讨论了关于video的东西
然后
就不了了之

晚上
就跟小凹msn
然后就有跟她说
我觉得那张拉拉队的照片越看她越美
然后不懂怎样
她就有讲到: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以前我那么美
我一时好玩说: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以前我错过你

不以为然
就后来睡了

今天
就帮靖婷弄video

后来
现在
回到办公室
突然想要上facebook
学校是不可以上的
所以
用0.facebook
上了后
我直接吓到
凹的status是:我现在才发现原来以前我错过你
我很想哭~~
我没有想到我的话在凹心里是那么的有分量
而且
她还留着我给她的镜子
真的~~
虽然我们是不来电的
可是
我还是会很感动~~~~T_T
突然有一股冲动想把小凹抱着
你真是我的好好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