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现在的自己
好像又可以像以前一样
时间点
不乱了
是酱子吗?

好像比较正常了

===========================================================================================================

昨天晚上
赶了两场

一场是去文2的班聚
六点开始
然后我也呆到了8点左右

后来
就冲去买蛋糕

去到霸王
帮俊森庆祝生日了

坐下来了过后
左起是丽晶,俊森,尼姑,馨仪黄,杰胜,玮安,健鸿,智阳,还有永钦
真的
一直在多看几眼
多看他们几眼

能够多陪伴
就多陪伴

再过不久
他们就毕业了

想起当时我和丽晶谈话的时候
一群人用很一致的眼光看着我们的时候
就觉得
怎么我们像老朋友这样了?
很好
真的很好

之后
还second round(我的third round)
本来想去唱歌
结果跑去打game
打到回到家已经两点多了

============================================================================================================

4点半才睡
不敢睡
怕....

真的累到不行才睡着

结果今天早上6点半就醒了

因为约了嘉乐和雪仪吃早餐

吃了过后
就去补习

虽然后来也补不成

但是心情还挺愉快的
和几个人跑去吃饭聊天

===============================================================================================================

梦境
好像一直都在反映自己怕的事

这次梦到的
也有够夸张的

竟然梦到大姐二姐突然坐下来
和我谈
说我给她们很负担很压力
什么的
很真实

大姐一直眼神闪烁
二姐一直静静

大姐一直欲言又止,然后又一直讲了很多问题
我拼命解释

却好像什么也解释不了
怎样都无法解决她们的心结

我的怪梦
好像也不这么怪
好像也有迹可循

==============================================================================================================

“记得要微笑”

我不想成为任何人的负担
也不想成为你的负担
你专心努力吧

==============================================================================================================

今天妈妈炒饭~
好久没有吃了

上次吃的时候
就是那次
拿给惠萍
希望她能够和慧慧分享的时候

妈妈炒饭好好吃
真的
白吃不厌

想起来
自己也好久没有自己炒饭来吃了
还记得上次自己炒饭
是两年前了咯

当时在年中考
花了点时间

就炒了一大盒
本来想炒一点点给丽晶靖婷就好
又觉得
好像有点太只顾到她们
就炒了一大盒

拿到她们班上的时候
她们还没有到

不想做到太出面
就看到芋霆
就交给芋霆
叫她分给大家吃
也还说:留一点给丽晶和靖婷

好像~后来她们也没有吃到吧

担心她们承受舆论
也不喜欢这些舆论
所以不敢做到太出面

原来她们从来就不care这些舆论
反而我介意比她们多

================================================================================================================

“我们越是觉得理所当然的事情,越会在我们不在意的时候,变得面目全非”

所以我每个小感动
我都希望自己有发现到
有去珍惜
我不想自己是那种
将很多事当成理所当然的那种人

只是怕自己害怕得又想转身就逃
又不想解决了
所以硬逼自己整理自己的情绪
回应

谁有无限的勇气
可以给我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