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
回到家里
看新闻
才发现
雷曼兄弟倒闭了
全美最大的证卷公司就这样倒闭了
一百多年的经营

接着
AIG也发生问题
如果在今天内筹集不到600亿美元
也会面临倒闭

今天早上
去到学校
把他们各班级的分数记录好
我就带着考卷进入各班
讨论答案
弄到来
只剩下大概10多分钟
不知道要怎样继续之前的example
所以
就问了他们
你们知道昨天发生什么大事吗??

他们说:什么?你生日啊??

搞什么啊?

我就说:雷曼兄弟倒闭你们知道吗?有关心时事吗??

他们说:雷曼兄弟是谁??他哥哥叫什么名字??

oh my god!

后来我就我他们:你们懂什么是次贷风暴吗??

他们说:什么来的??跟热带气旋有什么关系吗??

气爆

这些学生。。。。。。。


算了
后来商一
也是教了课
发现还有时间
也问看他们

他们不懂
可是没有这么无知
回答那些答案
就听我解释什么是次贷风暴
每一个都听得好入神
不愧是商科的
对这种东西特别敏感

其他班
也是跟之前的文9差不多
没什么特别

只有文2
最特别
因为竟然有人懂什么是次贷
还解释的出来
虽然有些错误
可是还是
很厉害呢
掌声鼓励鼓励



今天回家
最最最最想关心的就是新闻

AIG没事
可是不代表以后没事
美国政府有介入了
大概是因为AIG倒闭影响太深远了
毕竟他是全球最大的保险公司啊
AIA是他的子公司

美国
投入850亿美元
贷款给他
分两年摊还
利息11.5%

总觉得
就算逃过这次
AIG也没有能力还吧。。。。。。

可以打包票的是
雷曼要是真的不被barcalys收购
接下来还会有很多公司坏账不断

忘了说
看来安华真的有31个国会议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