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什么心情教
文商7那些家伙
真是没有办法被改造

虽然说之前有一个training是说
不要有负面的思想
对于我们的学生

可是
老师也是人
老师就不能有心情???

今天
进文商7上第一节课
就晨读的时间
变成唱歌的时间
很好笑
结果
就耍宝了几下
跟他们讲了一些话
不过结果上课的时候
他们又变回一样
T_T


文商2
今天也是没有什么心上课
他们整天就是喜欢在下面一直讲一直讲
很多很多声音
就我后来就有骂了一下

他们真的不懂我要什么
我真的不是要安静
我要的是学习的热忱
学习的热忱是看得出的

进入文8
今天
是拜五
体育节过后
又是一班死掉的
哈哈哈哈
不过
他们班还是比较合作的
真的很喜欢你们
你们就算再累
也会尽量配合
谢谢你们文8

文8
不只是我学生,还是我朋友
也是我的老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