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昨天早上
和丽晶在约好的地方
见面

后来陪她去处理她的事

她现在很不一样
回答也不急着回答
思考过后才回答
当然她应该还是坚信那种:讲出来,够够力讲出来才能解决

“就是因为打破那个不正常的平衡,我和阿婷现在才那么好”

真心为他们感到开心

===========================================================================================================

小仪总算修好了

很感谢beckham
他真的是好朋友

那么小的零件原来影响那么大?

心情闷闷的
就拉着他
看resident evil
烂片
不好看

朋友好像就是酱
就是有一方会付出一方收益
只要到时,有机会的时候我付出回去
就可以了#^_^#
心里是那么想的
总有一天

===========================================================================================================

太容易接纳别人的观念也是很惨

以前不接受姐弟恋
现在我会觉得可能真的会遇到一个喜欢的姐姐呢?
以前不接受同性恋
觉得性取向是心理问题
现在可以接受性取向是天生的
以前觉得哭很软弱
现在觉得哭只是把悲伤具体化而已
以前认为:感动为什么要掉泪
现在知道:原来当时只是还没有那么感动

黄副说:既然已经是老师,那么就要有心理准备,一直提醒自己是老师

我好像
可以接纳这个观念了

不过如果这就是老师
那我想辞职了
真的
我永远不认为高他们一等

依慧说:留点时间给自己,做自己想做的事,去旅行什么吧

只能希望
年尾假期过后
会打消辞职的年头

只是怕打消这个年头
我就变回
传统老师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