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5/10

心情挺不错的
感觉没什么事会干扰自己
也许是
放下
真的很重要吧

============================================================================================================

昨天补习之前
紫蕙说:哇!我在宽中那么久都没有上过瞭望台勒

今天去苏特拉之前
惠萍和佳琦也是那么说

我很纳闷
我记得高三这届的同学
很多都说有上过勒
还是我记忆错乱了?

奇怪
自己的学校~自己却没有上过~还真奇怪
我有好几次
很闷的时候
孤独孤单的时候
都自己跑上去
拍一拍的
都自己上过好几次了

也是啦
只有老师才百无禁忌
可以随便闯入

================================================================================================================

补习过后
突然的晚餐
和cindy还有爱琪

谈了很多
跟爱琪很好聊

如果一顿饭可以解决彼此的矛盾
那很好

=================================================================================================================

今天
在文6
听到了瓜瓜的事

怎么不觉得意外呢?
可能
看惯了吧
觉得很正常

人家的喜欢
是人家的自由
我突然是那么觉得的
以后的我
可能不会因为这些
而刻意避开吧
不知道~

==================================================================================================================

下午
本来和惠萍还有佳琦
是要去吃kinsahi一块钱的面
结果时间过了

跑去吃韩国餐

还是那句话
如果一餐饭可以解决这些矛盾
我觉得值得

谈了很多

分享了很多

很开心
因为最后的时候
惠萍终于懂我要表达什么了
就给她思考清楚吧
这是缘分
我只是在推动这缘分而已

不是不适合,性格不合就不能做好朋友的
自己这迟来的觉悟
确实有点后悔

=============================================================================================================

报纸副刊
最近一直出关于忧郁症的
实在是.......哇老

=============================================================================================================

生病了
头重重了一整天
喉咙不舒服了一整天
到底为了谁
在课堂上卖命

阿斯拉说:老师,我去参加什么什么比赛,拿奖了,都是因为你

我记得有一天
她facebook信息我
跟我诉苦~我开导了一下(有时有点讨厌,劝人很厉害,自己遇到又不行)
然后她今天跟我说这句话
毅康也在周记写到:越来越喜欢文龙你在班上讲的大道理
可能我是在为这种事卖命吧

原来~我的影响力有那么大?

也许自己需要改
吸引注意
好像不是用大声就可以的吧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