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昨天是篮球赛

去看了看

我记起她们以前在高一的时候
打篮球的情况

突然发现
记得蛮清楚的....

人事已非....我的天

人生就是是这样

结果高一根本和我完全没有交集的捷敏
现在竟然跟我熟的呢

顺其自然
不是放弃的那种
而是.....努力过了
听天了

看着靠向自己的婕敏
靠向自己的小白,金欣,芷欣,宛霖,依玲

曾经也有其他人也是这样的
自动靠向来

周围的人
停停走走....

我看到一个人
俊益
应该也有这种感受吧?

====================================================================================================================

之后就被jio去mcdonald
生病了还吃
忍不住了

最近
肚子容易饿....
也不懂是不是因为那个原因才会这样
健康....远离了吗??

加油....

如果因为生病而离开我
我不知道我还能怎么继续前进
不是吗??

=====================================================================================================================

今天可忙着的呢

早上去mcdonald找乙双

她又那么主动地了
就是要把数学搞好
也不会不好意思的那种

紫婷也在那里

隔壁桌坐着一家大小
和乐融融

看了就羡慕

那...就是幸福
不是吗??

=====================================================================================================================

篮球场
很多人都在打篮球

遇到2文5

打包给他们

就酱咯....

就做了

然后和3文2又去吃mcdonald

他们很好玩

天啊
我又吃了mcdonald

本来下定决心要不碰这些不健康食品了的

再不戒会来不及吗?

==================================================================================================================

和康怡他们去看despicable me 2

呃....

还真的给嘉悦讲中

我看到睡着了

我是不了解为什么那个黄色的小东西
会风靡那么多人啦

是有点可爱
有一点点好笑啦

但是
整个电影
好像没什么内容呢

就还好而已


现在的人
都不看内容吗?

全场的笑声其实也还好而已勒

谢谢你的细心
感恩

康怡送的凉茶
IMG_20130710_2012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