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7/10

IMG096
夏桑菊
好喝

很感谢惠萍

昨天我咳到有点严重

晚上回家也很辛苦

她昨天有说要泡夏桑菊给我
今天就拿给我了

我又失声了

珍惜着这小小的感动

好喜欢有人泡东西给我
真的喜欢
因为会提醒自己
人家给自己的关心
也提醒自己
有人在意自己

=================================================================================================================

失声了
不能讲话
教书也不行

给大家做习题

三班
文6还可以
文2大乱
是不是自由太多
不懂得珍惜?

只有我的文8
真的很care我
整个就很乖
习题照做
然后不懂的问人
看了很欣慰

代课
初二6也真的是
代了第三次课
算有点熟了
几个整天跟我打招呼的女生
其中一个跟我讲她谈了6次恋爱
我的天~
讲到几轻松

========================================================================================================

上次教专
教授给的心理测验
发现自己也许比较喜欢独处

老实说
现在有点爱上一个人的感觉
不受别人影响
心情很好

只是会有点寂寞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