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5/10

今天是708
是银河的生日

她的生日和锦彬一样
很容易记

还记得我和他以前是同bus的
当时很好玩
整天吵吵闹闹的
弄到bus uncle有时都生气

银河刚好和他同一天

很好聊的女生
也很有缘的女生
爱琪是她妹妹
又给我教到
真的很有缘

银河很特别
真的很特别

======================================================================================================

最近一直在看钢弹
哇老
真的好看
难怪以前那么多人喜欢看

有很多事
就像钢弹里面的一样
很多是身不由己
有些想法也不是自己想要的
就是没有办法
立场的问题
关注的事情不一样
看到的事情不一样

看到一句说:很多时候~有些想法本意是好的,只是传达出去的时候,人们总是再加上自己的理解与解释,整个传达就不一样,也被扭曲

也许
就是这样吧
不是吗?

=========================================================================================================

今天
把我拍到的
对我来说~重要的人,重要的事的很多照片
放入电话
取代IU slideshow

才发现
很多~

=========================================================================================================

昨天运动会
早上起床后
一面吃早餐
一面和妈妈说话
不小心谈到一些东西
弄到自己差点迟到学校

很喜欢和妈妈谈心

我问她:不知道爸爸这样做几时会成功?
她就说:不知道,我只知道最近他越来越怪!那天大姐结婚,他直接跟我在路上吵架起来
我说:什么意思?你们迟到姐夫家就是因为酱啊
她说:是啦!不懂为什么就谈到什么我不支持他啦~家人完全什么东西都不支持~连那个传统文化的什么dvd开了都没有人要看~然后我就讲不要跟我讲这些什么佛的什么道的,气死我。他就讲那么久的事了我还提,还记仇。然后就停在路边,大声骂讲到底现在还要不要去的?不要去的话,他ok的~要离婚就离婚,反正他一个人也可以生活!
我说:他讲到那么严重啊?
她说:是啦~生气到要死~整天跟我讲道啊佛啊
我说:妈妈~其实那个不是讲佛的勒~只是中华文化~做莫他会讲没有人看勒?他每次开我还不是坐在那边看?难道我不是人啊
她说:哪里知道他啊?一定是他看了过后,然后产品卖得出去一点,就又开始很信很信很迷咯~
我说:妈妈~其实那个传统文化有些东西是不错的~只是有些真的很极端

妈妈在气什么我懂
累积了那么多年

两个人,很多年前~
妈妈为了不想去佛堂
爸爸为了要拉她去佛堂
动粗~打她

妈妈当然有阴影啊
现在
又一直讲这种什么中华文化
回到家就一直开~
妈妈以为是一样的当然会反感啊

姑且不讲到底谁对谁错
但是
轻重要分清楚吧~那么大的一个人

大姐结婚~竟然还讲:不要去也是可以的~不要去就马上回家
不是他女儿咩?他没有份生的哦?嫁人勒~当儿戏啊?当作把柄啊?

那天听到慧慧的爸爸妈妈还有谈心什么的
真的羡慕到爆
听到惠萍爸爸好男人一个
也羡慕到~
为什么我爸爸妈妈都没有什么谈话的?现在都不怎么讲话~一讲话就吵
为什么我爸爸不可以像惠萍爸爸这样省钱呢?整天到处借钱给人,炒股票,跟会,换车~
整个半百万就这样没了

惠萍说:站在他的立场想,可能他也想要生活好一些吧

酱讲也没有错啦

可是他真的夸张严重勒
又大男人,暴力倾向,花钱,口又花花
每次去shopping centre那里有试吃的,是女生在介绍的
不管是auntie 还是小妹妹,他都会过去哈拉哈拉~
小时候看到了真的想潘他一巴
妈妈在旁边而已勒~

所以从小我就认为
爸爸一定不止妈妈一个女人
外面一定还有的

哪里知道
六年级的时候
才被他通知
妈妈其实是第二任妻子~
当时的我
整个就不惊讶
现在想起来~自己还真不正常

每次很容易站在别人立场想
可是
只有一个人
我无法理解
接受不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