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IMG_2487

两个小粉丝
和annberlynn拍的照
可能她们不知道我跟annberlynn还算很熟的
教了她两年~而且~也一直有聊
所以我说:要拍就去咯~
她们好像不大敢这样

我还记得她跟我说过想当空姐
可是后来不知道又为什么
改成想读business
也不知道她现在想的是怎样
空姐不错勒~
她好像是担心身高吧~

IMG_2488
晚上,在心慧喜酒上
添祥和景正
一直说那个那个谁谁谁很惊艳啦~很美啦
什么的
问了问~原来是说蓝队啦啦队队长
我一下子忘记她叫什么名了
又好像是从来就不知道她叫什么名勒

两个人超幸运的~拍完annberlynn
她就叫这个队长下来
跟她们拍

其实
我觉得也还好而已~没有真的漂亮到那么夸张
普通咯
我就跟他们两个说:也许每个人审美观都不同吧~
就跑去问女老师
她们也说~她很漂亮啊
我就说:惨了~难道我审美观有问题~

我只是认为~我不大认识的~我不会觉得有多漂亮的勒~
就还好而已咯
annberlynn好看多了~
一直跟他们两个争

IMG_2492
当然
最有意义的当然是这张啦

慧慧很细心
她说:诶~你要不要去拍一下丽晶~等下她看到你拍别人~没有拍她~会怎样吗?
我说:要拍不是拍咯~都ok的啊

说着就去拍了
之后我也跟丽晶合照了一下

讲真的~好像也没有和丽晶合照过几次
以前都我在拍

很久以前
我也像她们一样在下面大喊人家的名字加油
“王靖婷加油”

=================================================================================================================

遇到微微
问了问:怎么样?你好多了吗?
她说:好很多了

发现自己不喜欢人家问
自己还是问人家

我在搞什么?

微微没事就好

=================================================================================================================

运动会结束后
就去智雄家冲凉

他很细心勒
什么都设想好好给我
什么沐浴露啦~毛巾啦什么的~热水啦~
(虽然我很少冲热水啦)
都准备好好~

我很纳闷
怎么
那么好的男生
没有人发现

我好像发现周围
不错的男生
都没有伴勒

女生的眼睛
都只会停留在那些什么帅气的啦,man的啦
那些的~
真是可悲~

以夸张手法来说
像他那么细心的男生
我是女生的话~我都喜欢上他了咯
================================================================================================================

晚上
去心慧的喜酒

又来这种甜蜜的气氛

要不是我们累
想睡觉
我看我们又会一起吵着要谈恋爱啦~结婚啦~生子啦
什么的

真的是累到
吃东西都想睡~

才发现老师们都好健康
都不喝酒
只有我一个在那里一直喝
感觉我是坏小孩~哈哈

=============================================================================================================

那对眼睛~
很~
难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