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来要去看transformer了的

之前
他们有说要看
可是又不知道到底有没有
不大肯定酱
所以心很痒

后来找文1
也是没有人要去

今天吉他的弦断了
要拿去给yixuan弄
然后嘉乐和志华就走进来
嘉乐说要邀我去看他们band练习
真的想去看他们进步到怎样
transformer就置之脑后了
哈哈哈

后来志华说可以看啊
就晚上看
我就在想~看完他们练习才讲咯

yixuan在下课的时候
帮我弄好了后
最后一节
我拿出来看
转了一点点
它就脱掉了
后来我自己插回去
转啊转
不久后就真的断了~~没办法

后啦
载了靖凯和嘉乐
拿了乐器后
就去乐器店换弦
后来还买了capo和tuner
靖凯玩了玩guitar
后来
我们就上车了
重点是~~我竟然忘记拿guitar
等到去到他们练习的地方
才发现guitar不见了
才想起留在乐器店
我真的笨啊!!!!
竟然会做这种傻事~~~
突然觉得好像真的是衰到

后来大家就不能看电影什么的
所以
我又没有看到transfomer
也好
充实的一天
看着他们练band
心情会变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