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个文1旁边的桌子那边真的很凉
坐在那里
可以发呆发很久
心情可以很平和

今天实在是玩的太累了
在文2和大家闹了闹
闹了佩宜凯升他们
整个文2就是有团结感
我挺喜欢的

结果
之后很没有力

然后在那个桌子那里
真的坐在那里
心境会很平和
然后
可以恢复元气
如果要我呆在那里几个小时
我看我都可以咯

其实
还挺喜欢星期三的补习的
我喜欢在馨儿和amanda去国光的时候
谈的话
除了可以知道文8的近况
谈话也很有内容
很让人深思~~

像今天amanda提出的
对情侣之间的相处
她说她觉得并不是每天要腻在一起
然后不是每天需要信息
馨儿也赞同
其实我也赞同

可是amanda向我投诉
说~~~
其他人炮轰她
说什么酱不是很好的情人什么的

我跟她说也许是
他们这些年龄
思想还不大成熟
等到做工了
各自忙各自的
如果还占有欲酱高
要整体腻在一起
好像会出问题吧?

我是不知道啦
我都没有谈过

所以
我喜欢和她们说话
她们常常会抛出一些很好玩的话题
很好

真怀念文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