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6/10

喜欢上摄影

虽然自己真的不知道会喜欢多久
但是
至少现在是喜欢的

我还记得那天小凹有说
她不找男朋友
其中的原因是因为自己没有把握对一个人可以专一多久

有点明白了

我自己好像也什么都想要
吉他也想要
摄影也想要
一阵子一阵子的~
对自己也很没有信心~
我以为
我很专一勒~

一直拍
才发现原来周围有那么多美好的画面
真的很美好
只可惜
新相机有个坏处!!!
就是太明显了
大家看到我要拍
就散了~
真的是

有好多好多好多的画面
就这样错过了

又有些画面
想拍又怕他们散掉
就静静看~静静欣赏~

原来周围的世界都很美好

===========================================================================================================

很感谢星娅

我也拍下了她请我的早餐义卖

其实真的很喜欢人家请我吃东西
很棒真的
很幸福

只可惜
爸爸出门了
比较快的那个modem被拿走了
所以很难Upload
接下来的日子
又没有办法看图说故事了~~~

3文1
3文2
3文7
3文8

都有很多感动
今年就最后一年了~


==============================================================================================================

今天下午
本来可以早回家
睡觉的

但是
答应了双双
载她回
也顺便载了宗正,安安,欣怡还有米饭

他们上Peka的时候
我就去拍
把点点滴滴都记录下来

也把文1和文6的点点滴滴也记录

拍到了不少画面
很美的画面

也不知道可以做什么
就记录吧

3点半过后
我们就出发回家了

但是大家就提议去吃kinsahi
去tebrau jusco吃

感觉和跟爱琪他们上次
很不一样

也许爱琪和银河
就很好谈很好聊吧
比较能够聊深入的吧

这几个人
好像都很单纯
很开朗
好像~不懂怎么说
总之比较难谈深入啊

不用紧
我也很喜欢这样的时刻
至少在他们面前
我看起来很完美
不那么赤裸裸的

===========================================================================================================

第二个下课
去找了找慧慧和惠萍

因为从远远看到她们两个坐在一起讲话
就进去了

惠萍在读Undang
整个很紧张
也不知道怎么的
弄到我整个也很紧张
也不知道在紧张什么
明明考的人不是我

==============================================================================================================

想去很漂亮的风景的地方
3号公路
desaru
还是适耕庄
或是平淡的普莱山
都可以

我想拍





这三天
很无敌~
心情已经不受外人影响
不会很低落了

所以是要找人找东西来拍
才会发现周围的美好
是酱吗?

原来我一直遗忘周围点点滴滴的美好
却一直放大悲伤
曾经劝人“人就是习惯放大缺点,缩小优点,所以要懂得放大优点,缩小缺点!”
自己却步入这陷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