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少在班上出错
都会大概记得教到哪里
不然就会问
最近心不在焉
一进去,就开始讲课
讲了
才发现有东西没讲
跳过了

严重丢脸
文8和英文老师的事
我已经很烦
还来这件事
从来就不曾大庭广众哭
也不知道做莫
竟然哭
可能最近真的很烦吧

文8不懂会怎样想
可是这次真的严重超出自己的控制
发脾气可以装
哭泣怎么装?


很感谢文6琦琦的慰问
“老师,你心情有没有好点?”
“做莫勒?有比较好咯”
“没有啦,最近看你心情不好都不敢问”
这种慰问,很温暖

本来心情比较平复了
最后两节在文8又失态

银河打来
我就知道一定她懂了
爱琪讲的吧
也慰问了我

馨仪黄的打招呼也很阳光

嘉乐和雪仪
的包装水
来得及时

============================================================================================

问清楚
解释清楚
讲清楚好像才比较释怀
不确定的话
好像很没有安全感
答案是确定的
才有办法让自己接受

其实自己也不喜欢别人的太在意,抓太紧
所以人家抓很紧的时候,我转身
但这次这件事我无法不在意
我还挺看重这件事的


我怕了
所以
很多事我都不再那么主动
等下又好像我热脸贴冷屁股
只有我在high酱

以前我也是很主动的
怎么现在变得不敢了?

===============================================================================================

如果在文8的节过后
可以马上回家
躲起来就好

红着双眼
还要开班主任会议
戴景正看到我
都不敢坐我旁边
开会就算了
还要勉强微笑
教补习

有点
痛苦

不过有事做
总好过没事做
至少会分心

================================================================================================

还是不是很喜欢那句
“不懂要怎样讲”

不讲我怎么听?
我只是想知道确定的理由
至少我才知道我定位在哪里
要付出多少

少了我
也不会怎样
不是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