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昨天發生的事
我應該是知道爲什麽

昨天
我在辦公室裏面很累
就閉目養神了一下

然後不懂做什麽突然張開眼睛
也許是辦公室門口
一陣開關門的聲音
警醒我
還是怎樣

反正這很正常
平時就很容易被警醒
但是
我這次警醒看到的是王靖婷

平時幾乎不可能看到她在我辦公室里出現

看到她手上拿著一張紙
大概猜到她是要找色隊老師吧

因為不懂上次聽誰說
現在還缺色隊老師
很多隊在搶人

然後
她看到我
叫了小聲的:老師,你懂XXX老師是哪一個嗎?
我沒有說話
指了指
她就過去找那個老師了
出辦公室的時候
對著我說:Ho Boon Leong,拜拜!

我不知道
曾經
不知道是誰
好像是杰勝講過
她們認為是我的心結
我自己也以為

可是
我看到她的時候
沒有任何的什麽任何想法
就醬咯而已

但是
心結
是只有我有咩?
真的給我承認是我有心結
難道她們就沒有?
老師?
很見外
雖然最後還是有叫回名字

==================================================================================================

什麽叫珍惜

如果像慧慧醬

做夢都夢到她和惠萍跟我吵架
然後之後我不理她們
冷戰

這叫珍惜嗎?

人家說
日有所思
夜有所夢

也許她真的很在意吧?
不知道

總之
以她和惠萍的性格
我覺得
我們會有什麽好吵哦?
有什麽東西可以鬧翻哦?

====================================================================================================

冬瓜茶

不意外

早就知道了的~
因為惠萍早早就一直講要請的

可是
我珍惜

其實
不請我都也ok的

我的幫忙
又不是要回報
==

========================================================================================================

付出
還真的應該給
懂得珍惜的人
才不會那麼辛苦吧

還有
還挺討厭那種
有事鐘無豔,無事夏迎春
的嘴臉

不是我敏感
也不是我極端

感覺的到的
好不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