呃~太久沒有記錄了
有太多東西要記錄
不知道要從何下手

=====================================================================================================

拜二
去上教專的說明會
結果
我覺得很浪費時間
根本就是無聊
聽到我昏昏欲睡

真的是

可是
當自己看到
校本部的寬中生
真的是有點誇張

那個短襪
還是沒有換成寬中襪

可憐的古來學生
本來不是自己的問題
本來就是因為新山的學生
短襪情況嚴重
嚴重到沒有辦法管
才實施這個政策

結果呢
古來的學生
無緣無故被拖下水
那就算了

然後
古來的學生
很多
幾乎大部份都已經換成寬中襪了

但是
校本部還是很多學生還是短襪
而且
短到誇張
連襪子都真的看不到

那就算了

哇老
校本部既然延遲執行??
可以通融到6月份?

有什麽理由校本部做的事
古來抹屁股
新山還繼續大便??


可悲的新山學弟學妹

果然
古來的學生比較乖
而且
比較純

==============================================================================================================

後來
我,景正和添祥三個
就倒ksl去逛

講好是去看電話
觀察觀察

怎麼知道
電話店沒有多少間
==
就沒什麽看了咯

結果變成看電腦啦什麽的

最後
還看書展

我發現哦
原來
老師
很愛看書

一看到書展
眼睛像發亮似的

而且三個就很有默契的
沉醉在書展當中

我找到一塊寶
《戀愛心理學》
裏面很特別
很可愛

一面是嚴肅的文字,一面是輕鬆的漫畫
像彎彎的感覺
不錯

===============================================================================================================

昨天
在文2
做了件事情

我也不知道能幫多少
勸了勸琬儀
也跟她說了說一些事

================================================================================================================

最近在文8很棒
我不知道爲什麽
就在他們班
很有感覺
很有默契

大家很默契的學習
很輕鬆的學習

之前在文6
覺得就大家可能太熟
很放縱
很氣餒

然後
爸爸又一直在家裡開什麽弟子規的dvd
裏面又一直講到什麽孩子一定要打
我直接覺得是屁話咯

文2也現在
也常常是醬

自由太多
就不會好好掌握自由

==================================================================================================================

图像1705
珍惜和男人幫在一起的時刻

昨天是老大生日
生日快樂啊老大

我們去stulang laut吃韓國餐

不錯哦

後來去danga bay講話


大家雖然生活不同
但是
珍惜
所以
講話的時候還是不會尷尬
也還是有默契
也還是朋友

朋友
就那麼簡單
图像170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