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帮芋霆她们补习
然后

芋霆在一放学就跑来文2找我
刚好
我就看到靖婷走楼梯下去
我整个人就楞着了
靖婷没有看到我
是我自己楞着

结果芋霆就问我
你做莫??

然后我摇头什么也没说
她马上就补上一句
嗯,我知道你有事想说就会跟我说


芋霆很好笑
所以
老实说
我还挺喜欢芋霆的性格的

她拼命的就讲个不停
一直会跟你分享东西
一直讲一直讲

还记得去年
凹也是会酱子
有时一讲起来就不停
可是凹讲话的速度会比较慢一点

还有
靖婷也是会酱子
见到你的时候
会一直跟你分享最近的事什么的
记得有一次
她生日那天
晶就去准备
我就先去找她
然后坐在苏特拉的secret recipe
她就拼命的分享她的事
一直讲一直讲
那时她电话有毛病
就都收不到信息
所以她就一直讲
真好笑
那时也喜欢她这个个性

冷下来
是我吗??
我一向来都是酱的啊
你跟我讲,我就有反应
你不来分享,我很少主动啊

曾几何时
看着芋霆这个感觉是发生在看着她们这样

昨天
我鼓起勇气
跟靖婷信息
因为她转发友情信息来先
我回她

原来你也会转发

做么叻?

你记得第一次信息你跟我说什么吗?

讲不会转发?

我做过什么事你觉得很感动?

很多啊。。
健颖。。生日。。游乐场。。

痛心的事呢?

玉婷。。

现在你还会介意吗?

不是很会了。。
可是很内疚!有神和你生日

我觉得你讲得好像是对的
我好像真的是喜新厌旧

为什么?

因为忽略了老朋友
其实那时我不进你家庆祝生日就是在思考这个问题
我对我自己的老朋友都没有这么做……我们才认识多久?

哦哦…也对。。站在不同的地方看的东西不一样

告诉你个小故事
有个男生,小学后上初中,不喜欢跟女生相处,看到女生容易脸红……认为男生比较好相处很豪放……女生很麻烦
这个男生很享受和男生朋友一起吃饭一起踢球的感觉
后来男生不知道发什么疯,明明数理很好,进商科
到一个41个女生8个男生的班级,他想:该怎么生存?
下课的时候就跟男生在一起,上课的时候就耍宝,希望班上气氛好些……完全几乎没有和女生交谈
一年后,发现同班的男生朋友都和女生很好
发现好像不对劲就观察他们相处方式,发现原来男生女生之间常常打情骂俏来增进感情
他也开始放开心,也跟女生哈啦……女生好朋友是有交到不少
可是也不明白什么是男女关系了,总觉得女生都讲讲罢了
有三个女生跟他比较好
可是毕业后就没什么联络了,只有一个比较有联络
这个女生大学毕业回国跟男生说她觉得已经没有朋友了
男生觉得:怎么女生中学的时候交游广阔现在变成酱
于是就帮她组织了第一次生日庆祝,第一次帮人组织生日
叫了一群男生好朋友帮她庆祝
还特意让她坐在一个很会哈啦的男生朋友旁边,看着他们两个以前在中学混熟的方式“打情骂俏”
心想:她应该有比较觉得有朋友了吧
可是并不担心女生会离他而去
因为他知道,终有一天她会向他招手,他就会静静的过去陪她的……男生也从不告诉女生为了她暗地里做过什么

有时候真的要顺起自然啊。。
不要再把心结越扯越大了。。
尝试去剪掉吧。。
不要再退后了。。
向前走看到的风景会更美。。
你越退。。看到的世界就会越暗。。

有些事……有些人不是那么容易看开……
你记得有一天我不懂做莫发神经跟你说有个女生每天信息我吗?

你没有讲为什么叻。。你就讲你不知道要怎样罢了不是咩。。

其实是看到你面子书状态不是很正常才特地讲这个给你笑的
后来又觉得如果不跟晶讲她又有可能像去年酱觉得掺不进我们
不是真的要问你
朋友都知道这些事我都不怎么说的

我知道你很重视我
因为我也很重视你!
天啊
这种话竟然很恶心的被我讲出来了

你第一次信息是因为你和阿戴互对测验答案
信息了很多对不起来
那天我其实已经没有在意了的
你信息来我有惊讶

我知道啊 那时你没有空 所以没回我 我还以为你生气 所以整个超内疚

有一天,你还我琵琶膏的热水壶
上面贴纸说你msn密码没了
然后拿给我的时候眼神很恳求
我把纸斯了丢掉你知道为什么吗?

为什么?不是怕妈妈看到吗?

那是借口
是……我一直感觉到有事钟无艳,无事夏迎春
有一天晶跟我讲我在食堂没有跟你打招呼,那是因为上了陈完全老师的课头都会很痛……什么都看不到酱,脑袋又一直想数学题……
健颖专辑其实是买的
你去校队在食堂陪你我有补习其实是我推迟的不是他们推迟的
拿电脑给晶不高兴离开是因为我还想不通很多事结果你又扑上来我不适应
有一天你说不是要我载才找我
我只回你三粒点是因为我刚好就是酱想
马六甲之旅我那时真的在考虑要怎样去…………

昨天我睡着了。。
今天是全新的开始。。
把以前的不快乐忘记吧。。
真正的朋友是不可以计较的哦。…
一起加油。。
维持这段友情。


老实说
我不觉得我有解决到我的问题咯
而且
还是觉得
很多东西是自己在在意罢了
别人其实在意的程度根本就没有跟自己那么多
所以当别人说在意的时候
以为真的别人在意,所以自己就困扰了很久
可是慢慢越思考越发现
都是讲爽的
酱~~~自己还酱在意做什么
我其实很想回她一句:被伤害的不是你,你当然可以说忘记,然后不计较,我很想一巴给你
可是~~~~激烈不是我的style

讲到激烈,冲动
还记得很久很久以前
我们男人帮一起出门
到JJ去不懂做什么
有个人
撞到我,我看了他一眼
他说:看什么?
我那时很冲动就瞪他更久
他马上想要打我
我也想跟他打起来
珍惜身边的朋友,二姐说真正的朋友是会懂得什么话该说什么不该,不会伤害到你的
当时身边的国威,光益,被砍和宝胜
马上把我拉开
不让我和那个流氓起冲突~~~
也许大家已经忘记了这件是
可是我记得


才发现
我记性很好
只是很多时候
我会暂时潜意识遗忘
但这些片段的记忆
会有时突然冒出来给我记起

我真的需要重新认识这两个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