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irgo

這張報導
講的是挺好的
感覺也很像很准

但是
怎麼我還是認為
它列出的每一點
都不會是女孩子喜歡的?

像責任感啊
有多少女生會先看到責任感?

像心思周密啊
通常女生都只會覺得這男生不夠豪爽,不夠爽快吧?

像拼事業什麽的
是~處女座常常都是默默拼事業
但是~女生好像都不大會欣賞默默的吧?
那種嘴巴可以騙小鳥從樹上下來的
很多時候女孩子更喜歡不是嗎?

不知道

我只知道
如果排除在學校的好玩了之後
天天都好無聊哦
我的人生
除了學校
怎麼就是空的呢?

======================================================================================================

平淡的羽球
讓我身體酸痛了兩天
可能太久沒有打球了

看到朋友各個是一對一對的
我到底出了什麽鬼問題啊?

建鴻老師說:追女生其實沒有你們想像的那麼複雜~

=======================================================================================================

最近比較想要當觀察者
在一旁靜靜的觀察
不是不開心

打球那天
elcie還問我:做莫你?
我愣著:我做莫?
她說:你好像悶悶不樂
我說:沒有啊!
她說:那你要笑!來!看著我!笑~
竟然像教小孩子笑醬來教我
我的天

當然
最後我還是被她的舉動給弄到笑了

感恩你的在意

祝願你和國威永遠像打球過後吃晚餐那樣甜蜜~

不笑其實並不代表不開心
只是心情很平淡
沒有大起大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