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
今天上教專聽到最震撼的語句

也許真的像戴景正所說的
就算我把video都upload上Youtube
share在facebook
大家應該不會有什麽feel吧
因為
教授的舖梗
是一層一層舖過去的
所以我們的情緒也是一層一層疊上去的
所以
很難

果然
一己之力
無法做些什麽
很感慨

還是挺彷徨的
唯有盡力了~
希望能夠教育下一代
讓他們能多回學校貢獻吧

======================================================================================================

喜歡今天的羽球
很平淡
但很好

就那麼簡單

朋友之間

就把大家叫出來

打個球

吃頓飯

不痛快嗎?

唯一我比較讓自己情緒低落的就是
大家一直都在談公事
一直audit audit account account那邊

全世界都跑去新加坡做了
我到底是對還是錯?

就算不在新加坡做
也在這裡做到不錯勒

我到底是對還是錯?

我不知道
早上因為華教奮鬥史有了一些熱忱

晚上就被朋友們澆滅了


======================================================================================================

預知
很誇張

今天教授要我們圍起來坐下來交流

看看講的人
看看時鐘
看看坐在一旁的戴景正
右邊的校本部老師
再看看教授的臉

媽呀!
我夢過
還記得是去年年尾上教專的時候
回家睡覺的時候夢到

當時就覺得很莫名其妙
都不是去年的教授
情景也不一樣
都明顯不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所以印象挺深刻的

現在遇到一摸一樣的情景
很誇張

============================================================================================================

每天竟然多了一份等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