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重拾我教書的感動與熱忱呢?
我不知道
我還在探討

那天
文2班聚
送捷敏回家
我還記得,去年一整年
和捷敏沒什麽交集
今年
我教文2
她又在文2
總覺得比較有親切感吧

有些幫助,自己認為是小意思,可是在別人眼中卻是幫了個大忙
有些付出,別人認為是小意思,可是在自己眼中卻是費盡了心思

其實現在
我載人回家是很正常了的
我以為她說請我喝水是講講而已
結果
她真的昨天拿水給我
天啊~我都幾乎忘記她有說過要請我喝水了的

謝謝你的蘋果茶~

=========================================================================================================

昨天一直在改考卷
本來對文2有點氣
原因是
不達我自己想要的標準

可是
不懂爲什麽~就是氣不起來
想罵也罵不出了

可能自己內心也很同情他們吧
硬硬被拉上來做A組
也可能~被他們感染了
他們就是那麼天真無邪

如何重拾我教書的熱忱
我還在尋找

感歎
沒人要做老師~~
也感歎~做老師難~做好老師更難

但其實
老師還是得到很多金錢買不到的感動

珍惜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