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很無奈
不知道盡心盡力爲了誰

今天
在文8大罵了一頓

心情很不好

科任老師一直投訴
文8沒有在讀書
而且
我每次經過的時候
也總是注意到很多人沒有在專心

==

其實
自己不需要做到這樣
也許
就放他們自生自滅就好
幹嘛還苦口婆心

苦口婆心就算了
最後
還不當一回事

就爆發了

一點學習的熱忱都沒有
就真的那麼不愛讀書嗎?

現在的文8
我很討厭

只在我的節我的面前有態度
有屁用?

學校的那句:老師們~不要以為可以和學生做朋友~
又繼續迴蕩腦海

自由就是放縱嗎?
就不能讓我堅持我的理念嗎?
我們就真的不能是朋友嗎?

爲什麽我當級任的班就越不能貫徹這個理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