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我一到學校
一下車

就看到
3文1
在電腦室外面
排隊
要上電腦課

很多人跟我打招呼

星婭和我說
等下下課拿柑給我
結果
她下課真的有拿給我
感恩

靖婷也有跟我說哈咯
我有點意外
但沒什麽反應
也用手打了個招呼

我最喜歡芋霆的開朗了
“何文龍,哈嘍!!”

我喜歡!哈哈

====================================================================================================

然後
就在第一個下課
慧慧把那本書還我
“走出心理的誤區”
希望我放在二姐書桌上
她會在裏面找到方向吧

她也準備了
一瓶蜜糖水給我
雖然有點甜
但是
很不錯
希望我今天睡的穩
但是其實我昨天很早就睡了
10點之前就睡了
只是
一直很多夢
很多畫面
睡眠質量不好
今天還是很累

=====================================================================================================

下課
annberlyn和美輯來找我

問我有沒有去芷君的生日

我說幾時?

她竟然說在今天!!

我的天
我完全沒有印象

她們看樣子是沒有交通去
所以
我就問:你們是要我載去是嗎?

後來我答應了她們

補完習
就去tesco載她們了

去到二重丸
很多文8的人

陪在annberlyn和美輯旁邊
因為她們都不怎麼認識文8的人

後來
芷君來了
我才跑去男生那邊和他們鬧

=========================================================================================================

轉眼間
他們高三了
第三年了

仿佛昨天才進他們班而已
今天他們就快要畢業了

老實說
我沒有把握
在畢業典禮
鎮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