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真是像趕場

早上
大家都不是很有心上課

在文6的時候
苦口婆心的把之前聚賭那件事
說了說
相信
為善應該會體諒我
以後不再犯了吧

但是
其實我并沒有很在意
也沒有要他怎樣
只是
想讓他知道
做事情
要顧到後果

可是
我覺得
經過這次
他應該永遠都只會把我當老師吧
唉~可悲

====================================================================================================

文8
也是不想上課
但是
我們來了場
互相瞭解

與其說是互相瞭解
倒不如說是讓他們瞭解我

聽說戴景正在文1是玩遊戲
他們應該也玩了很好玩的遊戲吧?
很羡慕也很妒忌

但是
我個人認為
我在文8做的
讓我們更加的瞭解對方
而且
大家也凝聚起來
每個人聽著我訴說我的人生
提出的疑問
也不是亂七八糟的問題
大家也很相信我
我喜歡這無條件的信任
真的喜歡
因為
我討厭不信任我的人

=====================================================================================================

下午
去了三文2的聚會
雖然很平淡
也有點事情
很多人還是放飛機
文2還是文2
沒有變

可是
想到今年年尾
他們就是我在古來的第一批畢業生
又不是班主任
真的什麽氣也沒有
就朋友朋友醬
果然文2只適合當朋友吧
哈哈哈
那也很好啊!

========================================================================================================

後來
就去文1文化祭了

想起被惠萍路上嚇到的一幕
真的是覺得好笑

我好久沒有被嚇到了
哈哈哈
當時真的心都給她嚇出來
前面的車停下來~我也停下來
她講電話講到一半
我也專心聽她看她講電話
她突然很慌張的指前面
我直接嚇到
還以為發生什麽事
原來只是車開始走了而已
我暈~

===========================================================================================================

文化祭聚會
還算成功吧

不錯吧
以文1來說
應該已經很厲害了

雖然聽旖萱說
如果沒有3文1的人一起
應該會更多人來吧
她也說戴景正也覺得奇怪說:團圓飯不是跟熟的人吃的嗎?

雖然是這樣
但是其實我沒有意外
這些都是預料範圍之內

其實
文化祭本身就是要
讓文1的人摒棄這些觀念

慢慢來吧

而且
反正我也沒抱很大的期望
不然也會失望的
況且~沒有上網的人應該都不知道吧

========================================================================================================

王靖婷沒有來
我已經料到了
她就是這個樣
還是沒有變
那我也沒有辦法了

麗晶變了
真的不一樣了

哪裡變了
具體我說不上來

也或許只是在我面前變而已?
我不知道

反正不重要了

===========================================================================================================

不喜歡經過tasek那條路
皇后裏面的路
其實都不是很喜歡經過

很多東西會想起

惠萍在路上問:你做莫突然靜掉?
我說:沒什麽

車上太多人

很多事
也很難解釋

一言難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