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前一两个礼拜
一直在忙宽中补习的事情
总算现在已经settle down了
生活也开始比较规律了。。

可是
一个本来不以为然的答复让我很感叹


话说
收集人数的统计虽然没有想象中的困难
也没有想象中的幸苦
我知道很矛盾,不过通常我都会往两极端想

去年
我有叫我的学生传个list下去
有20++个人要给我补习
不错吧?
可是
收集到的真实人数
却是20个..
不是我小气损失掉几个学生
而是所有那些去年说要补的学生都没有补
而这20个是那些list 以外的人
甚至有很多还是我没有教过的学生

ok
这无所谓
我expect到了
他们给我的理由是
“今年老师还不错,等第一次期考过了看看成绩才决定”
全部这些流失的学生
很多的簿记老师真的很不错
那我也算了
应该是真的吧



那.....
为什么在意呢?
本来
慢慢的要淡忘了这件事
可是
却让我无意间发现到
这位“联络员”也是去年主动找我要给我补习的学生(而我才觉得要下宽中教)
也是他跟我说80块不会贵
他的部落格给我不小心按按按发现
看着他的部落,稍微了解一下他最近的生活
本来没什么的
也只是瞄过
然后
非常注意到他生日的那天
想看看学生是怎样庆祝生日的

赫然发现
他有补簿记
才知道
他们一整组应该是跳到别的老师去了
而且应该是女老师
因为他用“她”


其实
早些时候
他如果诚实的告诉我
我反而不会那么在意
可是
竟然给我发现这件事
..................
感觉好像是跟那天在CS foodcourt 被广告牌骗的事件的心情一样 T_T


我讨厌被欺骗的感觉!!!!
所以,认识我的人
其实可以很容易跟我相处的
如果你诚实,我会很珍惜你
如果我发现我被骗,我不会当你是好朋友的....
不过当然,我的记性是超级不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