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应该说是昨天
哎哟
每次这个时候发表新文章就是这样
时间上的差别
让我觉得很烦

不管啦
就是今天啦

今天
就是久违了的就是俱乐部的聚会了
在决定要驾车后
就找了会三
决定载她一起下去学校读书

酱子呢
才不会浪费车油呐!
而且还能还她之前载我的人情

1。30PM
到她家

还在吃饭
果然

出发后
不久就到达cresendo了
就是找不到位置
没有停车的地方啦
只是光找位子
就花了我们30分钟
搞什么飞机啦??
真的是不耐烦的时候
她就插一句进来“现在知道我的痛苦吧?”
对对
知道啦
真的很麻烦
而且乱乱停还会担心会中三万
搞笑的她
原来那天F4没有来就是因为找不到parking
就又驾车回家了
我听了几乎要喷饭(如果当时是在吃饭的话)

急急忙忙
到课室了
还好赶得急

回的时候
载了大女朋友就载她回了咯
这个人是有够乱的


接下来就是健身的聚会了
在他们还没有来到之前
我,菇,盛,扁,还有恒
就在环球里面“逛街”
真的是“逛街”
哈哈

然后再去青叶
大家就开始吃起来了
我一直在讲
他们做我们的生意一定是亏本的
哈哈

学弟们
根本就不把我们放在眼里嘛
一直就把我们的东西强过去吃
饿鬼!!!
狼来的

还有
发现他们超爱拍照的
拍个不停
高科技产物
玩啊玩
闹啊闹
就这样
大家就回家了
真的是很好玩
字根本就无法形容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