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
上教專課程
上了很多哲學的東西

嚇到我
我之前完全沒有哲學的底
完全沒有看過所謂的哲學的理論

竟然
不謀而合
想的東西
和柏拉圖他們的一樣!!!!
我的天

我好像感覺到

在這世上
原來我不是孤獨一個人
原來我不怪!!!
原來不是我想多
原來這是哲學
原來如此!

這堂課
好感動
好像遇到好朋友
只不過
他們都死去好久好久了~

幾時我才可以搞清楚那是怎樣的感覺?

=========================================================================================

那個人
又來勒索

爸爸他們這次堅決不給

他說小心點

結果
大姐添油加醋
在電話裡
和二姐說他要放火燒我們全家

還我們在回家的路上還在擔心

如果
一把火
就這樣把我們家燒光
我們的一生
就這樣子而已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