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
七早八早载二姐去UTM考试
UTM很大咯,还迷路
顺便去五间店还神
就叫了婷和晶出来
喝个茶
聊个天
去大学城找不懂叫什么糖水的店
结果
都还没有开
晕~~~
到最后
竟然是在Old town吃
结果
出来后
中saman
而且
那个开saman的才开到旁边那辆而已
意思就是讲我们早一点上车的话就不会中了

后来
去苏特拉
popular看书
放晶下国光了
就载婷回家

然后照着她讲的小路走
结果迷路!!!!!!哇老
早知道走我自己的

后来去载二姐
去回苏特拉
因为要买我刚刚看到的好书
就买了4本
不错看

和二姐解决晚餐
结果不小心进到二姐ban了的店
已经叫了
没有办法
够衰咯

回家
二姐跟朋友去唱歌
早知道是酱我就不要等了
她可以自己回
她的朋友也是好笑咯
考试还没有考完就出来了
他们去唱歌

回家
很闷~~~

晚上
国威打来
问我要不要喝茶
去V&O
我高兴到~~~~~有一个程度
因为真的很显咯
没事干~~~~

原来他约了kelly
kelly是我们读ACCA时的同学
后来她就跟不上了
以前我叫她班长
国威叫她阿嫲
很久没有见
而且Kelly很健谈
所以很好聊很爽

问题是
很烦
kelly一直问我facebook profile picture的是不是女朋友
害我也是认真解释一大堆
所以
这次是国威第一次问也认真听
他应该总算知道了
他之前都没有问我
还一直以为我真的怎样怎样
之中还讲:文龙,你一定有感觉的咯,什么的
跟他讲实话
而且我说:如果我真的有女朋友,我一定很高兴的是吗?一定正式介绍的是吗?

有遇到小学同学
哇老
也问同样的问题
害我
同样的话
要讲两次
不过他们应该不信
他们不像国威酱了解我
国威已经再也没有多问了

后来
那个唱歌的小姐有说什么谁要上去跟她一起合唱
这几个好朋友
就在那边暗指我
结果那个小姐就开始问我
刚好
幸好
我救命恩人国威,之前他去大歌星book 房
来了
我就比手势说我要走了
她以为我是因为不要上台说:开玩笑的,不要走!
哈哈哈
super doper thank you, buddy
hahahhahahaaa

唱歌
唱到3点
回家
哇老
好像中拍照了咯
300块saman应该是不久就到家了吧
衰到~~~~ 一个程度
不平凡的一天
到底五间店的神是不是真的想靖婷讲的酱好哦????
不是讲每次拜都灵咩??

今天
很累
早上醒来已经11点半了
信息在12点才看到
哇老
马上冲去假死狗~~~~
耶!!!!看戏
哇老
衰到~~~~~ 一个程度
不是我要讲
这部戏,烂!!!!
前面还好
后面没有内容
显~~~
还好是跟大家一起看

去tesco
去CS
回家

国威那时下车的时候
小凹有问~~~
国威有什么八卦什么的
哇老
其实
我没有去挖他的八卦
他追过雪薇也是我第一次懂~~~~
男生
通常都不谈这种的~~~~~~~~

国威
总算比较正常了
应该是因为我昨天认真的讲,解释
他比较不会说担心我不高兴还是吃醋什么的
比较正常就对了啦

本来就应该是酱嘛~!!!!!
酱才是以前高中时候的我们嘛~~~~

每个人想法
看法都不一样
小凹认为晶晶不开心
我认为她没有
一尾好像也是认为没有
晶晶自己也是讲没有(不过我坐在后面看她眼神,好像又不大对,也许她有心事,不懂是不是自己多心)
国威从来就不明白,当然觉得奇怪,就会一直提
对国威来讲
这可能不是他的common sense,或者他只是找话题聊而已,讲讲罢了
对小凹来讲,就很在意他讲的这些话
对我来讲,我认为跟上来很平常啊,她很粘小凹,也跟一尾很熟啊~~
对一尾来讲,这本来就是酱啊

凹,一尾,晶晶
3个人,正常
凹,一尾,晶晶,我
4个人,我是外人,我很容易调整心态,所以,我ok,而且晶晶也常常听到我的事什么的,没问题
凹,一尾,晶晶,国威,我
5个人,国威误以为晶晶才是外人,他没有调整心态也不知道要调整
希望晶晶有调整,也觉得她应该已经调整了
一尾和我好像比较没有牵涉
小凹在乎,也一向来在乎
所以我都没有酱子问过,而且超级无敌霹雳喜欢晶晶来
我只是认为,人都有自己的性格,人多也有不同的火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