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心情指数:6/10

事情开始变多
变忙

^^

就是这样而已
jio我
我就出来
虽然不知道为什么

昨天....
前天了吧

呃...和惠仪去jusco kulai
吃sakae sushi

还不错

然后就一直跟婕敏讲话什么的

然后又不知道一直绕整个jusco
就为了看她的心目中白马王子一眼?

我不会了....

虽然在我眼中
已经很....正常

我记得很多人也是这样过
那个眼神
那个心情

女生...哈哈

呃.....

怦然吗?

什么“已经不知道怎么喜欢人了”
这句也听过很多了

不知道....也许
每个人对喜欢的定义不同吧

IMG_20131210_153256

ipad点菜
蛮特别的其实

===================================================================================================================

开始看书了

直到自己开始看书
来kit的时候

看到作者反而写什么
不要那么快看完比较好
什么看了再体验一下人生有所领悟了
再继续什么的...

好好笑...

懒惰看的时候
就很想自己来kit
来Kit了
却被作者泼冷水

真搞笑

IMG_20131210_211907.

今天还看到一句

the purpose of life is finding a life of purpose
the meaning of life is to find a life of meaning

i especially like the different words between "finding" and "to find"
makes really a difference

===================================================================================================================

IMG_20131211_202653

锅妈

^^

珍惜是行动上的

这也是为什么
我很喜欢待在他们之间

呃....
从一开始
他们高一的时候
就没有阶级
不需刻意突破阶级观念
到现在

好像以前我是在他们班里
一份子一样
加油

IMG_20131211_205641

菇菇锅
其实我也很爱菇

我想起一个人
佩菇

好久

好久。。。

好久没有联络了.....

最近比较有看她在玩instagram
才比较可以知道近况

^^

===================================================================================================================

酷我又可以用了

所以就开来听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少一點自由就變負
太多了你說我的關心 是一種束縛
怎麼在愛裡微加幸福 再多的微笑也比不上
一滴眼淚的苦 無心犯的錯誤”

今天多了一点时间
看了看回去

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