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
就這樣把我的第一次
獻出去了

我要結婚生子!!!!!!

=============================================================

因為要參加Theresa的wedding dinner
所以
教完書後
就去教補習
然後就想要等到7點meet了景正就去pulai spring

間中
回學校等的時候
去籃球場那裡的廁所
想要沖涼

哪裡知道
進到男廁
Welcome To Facebook
花灑的開關
全部壞的
根本就轉不出水來

結果
我進女廁冲T_T
還好那時已經沒人了

還是女廁好
看起來比較乾淨和“完整”
花灑的開關
也是好好的

===========================================================================

自己一個人
沒有別人的陪伴

看到瞭望台
才想起自己在這裡那麼久
還沒有上去過
所以
上去了一下

我覺得
我好喜歡上面的感覺~
很涼
而且看到很多風景
還看到了~彩虹

============================================================================

我的第一次
就這樣獻出去了

來到pulai spring
有美到

第一次自己參加人家的婚禮
以前都是父母帶的

給了第一次的紅包
聽說market price 好像已經來到了RM80
所以也給了這個數目

看到人家結婚
一直很羨慕

到底我幾時才可以??
我又跟旁邊的景正說:2012要到了,要來不及了

景正也好像在擔心~哈哈

我們是怎麼啦??

========================================================================

越來越相信緣分

合得來的人
自然就會膩在一起

所以
好像
友情不用強求不是嗎?

愛情可能也是

=========================================================================

為了寂寞
是否找個人填心中空白?


=========================================================================

有時候不是有心結
而是覺得已沒有必要
不想勉強

=========================================================================

一群老師
吃酒席
整個又是說到公事

對教育有熱忱的人
很多

尊敬他們!
他們真的貢獻很大

回到家
我ACCA fundamental level的文憑
已經寄來了

教專也簽了

問了陳玩全老師
老師:你到底有什麼動力教那麼多年?
他的答案~沒有辦法解決我的問題


還要教多個2,30年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