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是很侥幸

过了
我的F6和F7过了

F6 - 50分

看就知道是examiner特地让我过的
而且还弄得刚刚好50,明显是要给我一个看错题目的教训
不过我相信一定是很多人的问题也跟我一样
如果只有我这样,他一定不让我过的

F7 - 71分
虽然已经高过66,也就是属于比较高的级别了
可是还是有点失望
因为我的目标是75以上
这是adverse
不过哈哈
是我aim太高了....


hahahha






thank u for helping me
whoever u r
i believer there is 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