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赫然发现我班上有一个女生超级漂亮的
我是很少讲不大认识的人漂亮的
所以可想而知
她真的很漂亮

我不知道她叫什么名
好失败呀
不过只知道他们叫她小妹
可是我不可能叫她小妹的啦
人家好象还大我几岁呢
不过看起来好像小我呢

那天
sunday
她没有位置坐才坐我旁边的
我是那时才发现她真的好漂亮哦
证明我真的很失败
一个礼拜见她三次
已经四个月了
才发现人家漂亮
我眼睛打鸟啊??
她的人有点紧张大师
我很想问她有没有人讲她像Avril Lavigne
哈哈
她真的很像啦


纯粹是欣赏她像Avril的样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