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这个世界
真的不是为了追求金钱和财富
至少我是这么认为

前天
我以前在宽中当代课老师的时候
认识的学生-银鱼
在facebook上主动联络我
跟我说他们第二天就是最后一天上课了
然后她觉得她很舍不得他们
很想哭
我开导了一下
她又问我高三那年是怎么度过的
我说:我们做了很多事情,让自己都不会后悔,让自己有美好的回忆
聊了很久
就这样结束
我发现还是有很多人很重视人与人之间的感情
这个真的很重要

昨天晚上
跟男人帮出去
就只差光益,HL,和佳丽不在
真的很可惜
可是不用紧
我们大家居然可以一下子就聚在一起
大家都很有心

聚在一起的时候
我一直还在想要送小凹什么
还是没有idea
本来是要送她一瓶星星的
可是后来到了tesco的精品店才发现
原来有很多已经折好的
就~~~~感觉没有什么稀奇
而且男人帮都在旁边
他们应该会指指点点的
因为总感觉普通朋友不会做到酱吧
可是我觉得ok啊
因为小凹真的在我心里还很重要啊
可能是我们那个年代的人都比较保守吧

整个聚会
男人帮就一直追问我
是不是跟小凹在一起
然后就一直叫我主动
后来大女朋友也sms来
问我凹的电话
然后也追问我是不是已经跟凹在一起了
哇老
超烦咯
朋友就不可以付出这么多咩????
宝玉说又不见得你会对我们这样?????
不是哦
我如果对你们这样
你们一定会觉得很肉麻的是吗????????

有sms丽晶
丽晶打来
我吓到
她也在帮我想idea

被砍
在这之前跟我爸爸meet
现在爸爸在做什么m3的
就功能跟tongkat ali差不多吧
然后就找benc
跟他谈
给他试产品
我已经不用管那么多了
爸爸做什么东西
都不关我的事
很烦咯他

然后benc meet了我们
就~~~开始讲话讲话
可是一直看benc叫温烧水来喝
连续5杯
他觉得他很不对劲
就叫我们送他到医院
他说:很像上次进院的感觉一样
然后我驾他的车载他去医院
路上
他竟然严重到叫我照顾他父母亲如果他发生什么事的话
我真的想哭
对不起,被砍
对不起

最近被砍
为情所困
喜欢的人,在追的人in a relationship
他很伤心
现在又遇到这件事
还好后来什么事都没有
只是血液带氧量过高
简单的说就是太亢奋

我讲他
讲:你不懂的拒绝人的啊!!!!!给你试你就试???
竟然让我们这么担心
一整个晚上就在医院度过了

昨天晚上
打给小凹
问她今天有没有空要不要出去看戏
她说有空
后来聊了一阵子
跟她讲benc的情况
然后
我没有想到她会信息来说:
突然觉得我好像真的没什朋友耶... 不过还好有你和尾.. 因为没有surprise的....很矛盾... 觉得我的二十一岁生日好像就这样.. 像个普通的日子过掉... 我只是想告诉你我心里的感觉... 没什么... 明天见哦!!

真的很想冲去找她
然后陪她
这叫做想保护她吗??
不知道
我只知道小凹很可怜
真的

上次丽晶发酒疯的时候
我也是有这种感觉
就很怜悯她

我什么都不能做了
就最多只能陪陪你
看看戏这样

健康真的很重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