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好多天没记录

可能是因为没什么东西好记录吧?

好平淡的人生

有时平淡也是一种美

享受心里很稳定的感觉

==================================================================================================================

必须要谢谢某个人

在我真的
开始认为
也开始认同
的时候

貌似又让我恍然大悟

师生真的是问题吗?

很喜欢那么自然的相处
真的就像好朋友老朋友

从来也不会乱

想找我就找我
无聊的时候想找她就找她
乱炸她也可以
讲比较低沉的东西也可以

看到我也直接注意到我

yeeting说:你真的没有把他当老师啊
她就会说:文龙是老师咩??
这样......

然后她周围的也是这个款
不会乱
不需要猜测

yeeting都被她们影响到会这样对我了

就是很简单的相处
也不用担心她会怎样
怎样她都可以接受

所以也不担心....知道自己有一个角落
所以也不会特地做什么

这是婕敏
还有个惠仪也是....

================================================================================================================


每天都很累

很多事情处理

文龙加油!!

我记得你在我最辛苦的时候
告诉我
每天都要对自己说加油
当时没有去这样做
反而现在没什么问题的时候
才会这样做

你也要加油
卓丽晶

我只是越来越不懂得去关心人了而已
并不代表自己没有在关心
好像很多事情吧你
加油....

====================================================================================================================



nice....

好歌

如果大海能够唤回曾经的爱
就让我用一生等待
如果深情往事你已不再留恋
就让它随风飘远
如果大海能够带走我的哀愁
就像带走每条河流
所有受过的伤 所有流过的泪
我的爱 请全部带走

海边是卓丽晶喜欢去的地方
也其实我很喜欢吹海风...

也是marion的....第二个家

海边....海鲜....也让我想起很多事

想出游了
12月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