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好多天的郁闷

好多天的心里混乱

需要用到这个护身符

beckham很久以前帮我求的护身符

心里一觉得紧张

一觉得辛苦

就握着护身符一下

咬牙撑过去

因为我记得

beckam曾经说过:文龙,我现在对你好,以后你就可以多更多人好

我是抱着这样的观念

撑下去的

坚持做

温柔又体贴的文龙

 

虽然有时候

还是会被打击一下

但是...我想...我状态又恢复了

嘻嘻哈哈,乱塞人,嘴巴坏,很多人喜欢跟你玩,以为你在跟他们玩的你

可能要躲起来一下

 

满满付出的文龙

好像又慢慢钻出来了

========================================================================================================================================

其实

我真正想谢谢的是你

是你在我不让人进来的时候,给予的一点安慰

是你让我发现原来还是有人冲得进来

是你让我发现原来内心深处,那个满满付出的文龙还是在的

我真的感恩有你

在我的人生出现

=========================================================================================================================================

最近被一个人搞定得五体投地了

虽霸道但包含在意

明确告诉你喜欢什么

要你怎样做

直接告诉你

不需要猜

也不会猜你

一有疑问直接问

好厉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