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次都是酱
要放假就生病

不然就是放假第一第二天
就生病

会不会以后变成常态呢??

总觉得
是因为放假的话
心里就没有牵挂的东西
不会牵挂教到哪里啦
也不会想事情
而且就会乱吃
所以就生病了

=================================================================

最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
每天早回家
还是直接倒下去睡
睡很多

而且
晚上也是早睡
不懂我睡的觉跑到哪里去了???
一直这样睡
好像猪酱

而且
睡觉的时候
不像以前这样
平稳
最近几天
睡觉的时候
有很多零零碎碎的片段
会出现
感觉像在演科幻片那样
有些是过去的片段
我认得
有些片段
我完全没有印象
而且当中的人事物
也不完全我认得

就好像
vcd跳针
卡卡酱
一下子这边
一下子那边

很乱
link不起来

=======================================================================

老实说
个人喜欢看到开开心心的芋霆
郁郁的芋霆我不喜欢

而且
我不认为芋霆是他们讲的这样
很单纯的信任
就是这样

所以
我问她

我想知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