还是很喜欢用这个词
牵绊~~

文商8 今天早餐义卖
昨天又碰到两个慧雯
跟我或今天有义卖
所以早上的时候有叫妈妈不要准备东西给我
就只准备饭盒

就这样
到了学校
把昨天芋霆的书包
东西全部放在她桌子上后
我就到文8去
跟佳乐学guitar

然后
又把饭盒放在那里

下课的时候
就到文8去
然后就吃了起来
这个时候我就已经觉得这班真的很团结
下课总是那么多人
那么热闹
在班上的人那么多

不像文2 昨天的义卖
竟然听说有人定了义卖
然后后来又不想要
最后
他们义卖的东西剩超多
还要低价卖出

银河
文8班长
她在下课就有跑来问我:老师,你会赶课吗?
我说:不会
她说:那么她想要借用我10分钟的时间来讨论校庆的事
我当然是可以啊
就算是赶课
基本上
以文商8的配合度
以后一定还是可以赶回来的
不用担心

我还是一直很欣赏这班
不只是有一个很很很能干,细心的班长银河
大家也都很合作
第二次让他们在班上讨论
也是很有效率
很有结果的
不像昨天的文商7
根本就没有配合
没有参与感

到了第二节
我一直认为我有跟他们说要带坐标纸
结果
原来我忘记讲
酱子
就没有办法讲课
那就让他们自己讨论东西

班长银河又出来讲
她其实是还在生病的
然后
这个时候大家已经比较精神涣散
都有一些人不集中
不是很听班长的话

班长就把她的肺腑之言说出来
我还记得开头是:
你们到底有没有在听的
你们知道我在前面讲了又要重复是很幸苦的吗
我还在生病
你们可以将心比心吗??

我知道班长一向来都很喜欢这班
所以她才对他们有所要求

她接下去分享说:
昨天她看到一部电影
里面有说到如果不下手去干
不会了解事情
然后她又说她为了这个校庆
尽心尽力
连躺在床上都在担心
都在想怎样办好它
希望其他人都可以用同理心
然后就讲到大家到底有没有在改进自己的态度
然后又说大家会因为这次校庆尽心尽力
会让大家的感情更加融洽

她分享到:
她说一开始
她也很多人不了解
像谁谁谁本来她以为他是怎样怎样怎样
可是后来真正有相处后才知道那个人的性格
还说大家每次都会忽略较静的同学
她说她拿出心来了解大家
问:大家是不是也有掏出自己的心来了解

我真的很很很很感动
她一番话
我是有流泪
这样的班级
这样的commitment
不管做什么事
他们都会同心协力
今年过后
一些同学可能会因为分数不够而分散
高一文8
不会再像现在的高一文8这样
我真的很爱这班
真的很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