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情指数:5/10

淡淡的

就淡淡的

有什么特别的事发生?

拜四去吃mogao

早餐

虽然只有区区的几个人

但也不错的感觉

就淡淡的

没有太多的心情起伏

==============================================================================================================================================

今天啦啦队

也是淡淡的咯

然后就文7的班聚

还不错

看得出有策划过

可是我就是已经觉得还好而已

不过至少比上次好

上次的真的没事情做

这次还可以玩啊闹

可能越来越觉得班聚

无聊?

又或者

他们没有亲到

让我觉得有舒服?

不知道了

真的

文龙

加油~

没人在背后帮你加油

只好自己跟自己加油

===========================================================================================================================================

其实

要买他那辆车

我现在

貌似。。。。现金就可以买下了耶

所以是谁风光?

我也不知道

人总是会看到光鲜亮丽的外表

可是也可能是负债累累

又或者是

不是自己赚的?

又或者不是正当对得起良心的财?

 

反正呢

羡慕归羡慕

但理性过后

就会发现

只是自己喜欢花的地方不同呀

要我把钱花在车

我宁愿存多一点

将来

终生的那个

或者

贡献给妈妈的保险

之类的

而不是花钱搞负债

 

所以

人家要讲我同岁

层次不同

也没办法

这个行业

能够存这笔钱

也蛮厉害了吧?

自我安慰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apper1988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